butterfly

【伏德】畸形秀

欢迎来到我们的畸形秀


漂亮的金发“女孩”站在台上,脸上涂着劣质的化妆品,穿了件傻乎乎的蓝裙子和破旧的黑皮鞋。他旁边站的是穿着宽大西装的黑发男孩,他头发微卷,相貌英俊,黑色的眼眸深不见底,他们互相挽着手,做着滑稽的动作,唱着不成调的爵士,在小丑夸张尖锐的笑声中略显诡异。


夜色如墨,黑暗中只听见几声乌鸦的叫声,马路上稀零的过路人如幽灵般缓缓飘过,叶子所剩无几的马褂木更显萧条冷寂。最后一盏路灯也在几声刺耳的响声后终止了工作。这是片被遗弃之地,大街小巷无一不充斥着腐烂和霉菌的气息。


茶色短发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哼着歌,拐进一个小巷子里,巷子深处有稀薄亮光,她加快脚步,无视周遭黑暗,奔向一抹光明。“啊!”女孩尖叫着瘫倒在地上,眼神惊恐地指着不远处异常肿胀的男人,蛆虫缓慢爬上她的身体,女孩不断地尖叫,疯了似的原地乱转,白色蠕动的小虫在她脚下吱嘎吱嘎作响。墙上暗红的黑曼巴面目可怖地吐着蛇信子,两个男孩站在坏掉的路灯下,“留下来陪我们一起玩吧,永远…永远…”


“笑!”肥胖的中年男人对黑发男孩大吼,“笑!这么简单的你会不会?你就是让观众看你的臭脸来赚钱?”他又粗又短的手指上下乱挥舞,气得满脸通红,看起来他更合适小丑这个角色。男孩低着头一声不吭,看不清表情。刚才台上的金发“女孩”躲在不远处偷看,他身后还跟着一对“双胞胎”——她们共享三条腿,两个条膊,三个肺,两个心脏和一个肾脏,她们流淌着相同的血。“嘘!伊芙琳,小声点小姐们!”“女孩”头向后转,作出噤声的动作,“对不起,德拉科。”“双胞胎”抱歉地低下头,“我们不是故意的。”“没关系的,打起精神来啊姑娘们,明天是你们的生日!只要汤姆拿到薪水,我们就可以吃顿不错的饭!当然可能没有马尔福庄园的好,但是…我想味道一定比胡子妈妈做得好得多。”德拉科轻轻地安慰她们,努力使自己笑得欢快,果不其然,伊芙琳又笑弯了眼睛,“是呀,是呀,肯定比胡子妈妈做得好吃。”


“先生…薪水…。”男孩张了张嘴,还是说出来了,“薪水?就你们这种烂三流表演还想要薪水?没有!”中年男人气呼呼地走了出去,眼神有些奇怪地盯着德拉科,还咧开嘴露出一嘴黄牙朝他这边笑,这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等男人彻底出去后德拉科才敢拉着“双胞胎”走出来,“没事吧汤姆?”被叫汤姆的男孩一言不发,也朝德拉科笑了笑,摊开手。“哇!里德尔哥哥你好厉害呀!怎么弄到的?”双胞胎小声地尖叫,德拉科则忍不住笑出声,挑挑眉,“在这儿,坏倒是没谁能坏过你。”


表演结束,男孩们正藏在一角卸妆,德拉科有些粗鲁地踢掉高跟鞋,穿着这玩意儿跳舞可不算好受,他匆匆擦掉脸上的妆,里德尔却还在慢条斯理地折手帕,“汤姆?路易斯先生叫我去他那儿一趟,你涂完药后记得去给阿比帮忙,这次轮到她做饭,但你知道,那些厨具对一个身材过于娇小的女士可没什么好处,她很友善,和胡子妈妈大个子微笑脸一样都是很好的人…”男孩滔滔不绝了快两分钟,还在不停地说着,里德尔无可奈何地打断他,“这些我都知道,你说路易斯找你,还记得吗?”“哦,不好意思我快忘了,毕竟我每次看到他那张油腻腻的脸就只有把他碎尸丢垃圾桶喂野猫的想法。”“可是我想留全尸。”里德尔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随你,我先去了。”


“路易斯先生?路易斯先生?路…”


“哦,近点,再靠近点。”男人露出了和上次同样的笑容,用力抱着德拉科在脖颈处乱嗅,“我早就知道,你是个淫荡的小美人,看把我都勾成什么样了。”他的手也不老实地探到裙低,德拉科浑身颤抖,他感觉有无数只章鱼触手般的东西缠在他身上,他感觉窒息,对方黏糊糊的鼻息喷到他脸上,他只忍不住想呕吐,他根本毫无反击之力,像只待宰的羔羊,无助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那个腥臭的小东西递到了他鼻下,身上的男人强迫他张开嘴。“记得下周二再来,我的小雏妓,我的小怪物。”


德拉科眼睛发红,疯了似的摔了所有他能摔得东西,周围寂静一片,只有八音盒还怪异地响着,他脱力地摊在床上,里德尔坐在一旁,安抚似地把手搭在了德拉科手上,意味深长地看着走廊尽头的经理办公室。


“哈哈,没想到你这么饥渴,才过了一天就迫不及待来找我啦?”德拉科绕到男人身后,轻柔地为他按摩肩膀,“你知道被勒死是什么感觉吗?”一个冰冷的东西抵上了男人的脖子,男人惊恐地睁大眼,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腿也被捆住了,“很可惜,你现在还体会不了。”里德尔从暗处走出来,站在德拉科旁边,一如既往。“但我们有更好玩的。”金发男孩甜蜜地笑着,把一块脏布塞进男人嘴巴里,“笑啊,你怎么不笑了?是不是病了?这么简单的都不会吗?”里德尔不知道从哪拿来一把小刀,把男人的嘴角一点一点地划开,一直到耳朵那里,“你看,这样好多了,笑得多开心啊。”里德尔满意地看着他的杰作,“你不是想上我吗?”德拉科扒开男人的底裤,“不过,机会有限,来上它吧!”他抓着男人的阴茎,毫不犹豫地剪断,暗红的血射了他满脸,男人顿时晕了过去,没有尖叫声的房间安静下来,狰狞的电锯声在此处略显突兀,“想不想试试穿高跟鞋跳舞是什么感觉?”男孩拿起一直被藏在角落的电锯,“就像这样!”地毯被鲜血染红,男人挺直身子大叫,连续抽搐好几下,再次晕了过去。男孩们有些累了,坐在一起休息,里德尔先拍拍衣服站起来,在男人的柜子里找东找西,像是找到什么似的,他饶有趣味地摩挲下巴,“知道吗德拉科,他有个女儿。”里德尔指着照片中的茶发女孩说。


男人被里德尔用水泼醒,便疯疯癫癫地乱动,“别急,现在才到重头戏。”里德尔淡淡地微笑,朝不存在的观众鞠了一躬,“你知道被勒死是什么感觉吗?”他说话语调起伏不大,嗓音磁性而美妙,充满魔力的声音一刻不停地蛊惑他人。“首先你的脖子会感受到压力”“然后你会感觉到嘴里有很酸的味道”“再来就像有人在你的胸腔里点了一根火柴。”“那个感觉会蔓延开来”“从你的肺。”“到你的喉咙”“再到你的眼睛后面。”男孩们一字一句地互相交替着说,男人感觉眼前一片恍惚,两个男孩变成了一个,又从一个变成两个,无限循环。“最后你能感觉到的是,无止境的冷。”“晚安,愿你永不醒来。”男孩们相互看着彼此,却又像在看自己。


他们站在阴暗的一角,对茶发女孩说“留下来陪我们一起玩吧,永远…永远。”


Welcome to our freak show.

END



去年写的(

重发下,炒炒冷饭

写得很烂很哦哦西排版也很糟糕anyway不要骂我orz

评论(13)

热度(3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